★ンThink

我说,你听着

失望就是结果

残音:

呐,我不知道你在不在看


但是这些话我想说给你听


可惜我没有那个勇气当面说




说距离产生美一点都没有错


我们的距离太近了


好像我的一切都暴露无遗




你的性格似乎注定了你会成为天使


而我 似乎更适合做恶魔


我们  不知道是不是注定  背道而驰




你的温度不在像以往那么炽热


不知是不是被我背后的黑暗所惊


如果是 那么我很抱歉


但是我不后悔  你总会发现的不是吗


即使不能告诉你真相


我也不舍得对你说谎




说巨蟹座是最缺乏安全感的星座


一点没错


自己就是莫名其妙患得患失


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到底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想给自己点时间冷静一下


却发现 越安静越心惊




最害怕的还是未来


我不知道在2015年6月之后


我们会不会分道扬镳


看不见未来  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当然   也是吸引我们不断向前走的动力




也许那句歌词真的很对


我们要互相亏欠  不然凭何怀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