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ンThink

木咩先生:

走着走着,就走丢了。

跑着跑着,就摔倒了。




——你会重新寻找吗?你会努力爬起来吗?




还是就这样一蹶不振。







你总是说着你的故事,却总看不到我的迷茫。你关注的好像总不是我。你喜欢的不是我,只是舍不得一个那么痴迷于你的人放手罢了。




可你不推开,也从不抱紧。




曾暗自发誓对你不离不弃,不求认识,不求跟随,不求喜欢,只求遇见。终于我与你相识,奈何事与愿违。那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因为不会有回答,永远都不会有。




你总是想成为更好的,你认为是你的懦弱让他厌恶,是你的傲慢让他转身离去,甚至不曾记住。




你错了。




无论你再怎么优秀,不喜欢的你强求不来。强求的来的,都不是属于你一个人的。




现实不是童话,但也没那么糟糕。




别全听别人的,你要懂得自己去看。别人不是你,不懂他。他没那么差,只是偏偏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童话还是有的,看你怎么看。




总而言之,你单方面的给予结果也会是单方面的。如果他对你还有那么点在意,那也请珍惜,虽然你不必再像曾经那么不顾一切,但也请留意,说不定哪天,你就不再是一人了。如若真的有可能,请千万别放手,相识便是好不容易,请不要放弃,为了你自己。




你要让你现在做出的选择,变成最好的决定。



评论

热度(11)